首頁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官網服務
要怎麼在官網購書?

第一次來訪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出版社網站的讀者,可先至上方點選「註冊」,免費加入會員後,即可開始線上購書!

收不到認證信怎麼辦?

當您完成填寫會員資料後,我們會寄出會員認證信至您的信箱,請您在收到確認信後,連線至認證網址,即可成為我們的正式會員;若無法順利收到認證信,請您檢查垃圾信箱或是否被您的信箱過濾為廣告信函,或來信由客服專員為您服務。

可以打電話下訂單嗎?

歡迎來電洽詢購書相關問題或直接下單購書,請聯繫:03-5712121 #50155,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購物說明
有團購優惠嗎?

本社為回饋讀者,大部份出版品均有九五折以上優惠,我們也不定時舉辨線上、現場特惠活動,回饋更多的愛書者。

 

為服務讀者大量購書需求,我們另有團購優惠,詳細折扣列表如下:

數量 10~19 20~29 30~49 50以上
折扣 9折 85折 8折 75折


若您對團體折扣有其他疑問,歡迎不吝來電由客服人員替您服務!

如何搜尋我要的商品?

所有讀者皆可於網頁上方的「搜尋」空格內輸入您有興趣的商品名稱、書名、作者、ISBN、關鍵字等任一項目,即可立即搜尋您要的商品。

找不到想要的商品?

若您無法於「搜尋」找到需要的商品,可能是由於該商品已經下架、停售、或改版,歡迎您來信或電洽詢問。

運費是怎麼算的?

本社會員於官網線上購物,單筆訂單消費1499元以下運費60元, 滿1500元以上免運費。

可以貨到付款、刷卡、超商取貨嗎?

目前僅提供【ATM銀行轉帳】方式付款。待訂單確定送出後,請依訂單上所示之〔專屬匯款帳號〕透過ATM、網路ATM、電話語音轉帳或臨櫃匯款至玉山銀行,新竹分行,代碼808-0060,戶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可以寄到海外嗎?

目前尚不提供海外寄送服務,若您有特殊需求,可來電由客服人員替您服務。

陽明交大校內單位如何購買?

如為陽明交通大學校內單位採購,可透過經費流用付款,歡迎洽詢客服人員或親洽出版社辦理。
聯絡電話 : 03-5712121 # 50155
服務信箱 : press@nycu.edu.tw

出貨進度
為什麼明明已經匯款了,系統還是顯示未匯款?

由於本校出納系統與官網連線偶有延遲,因此有機率造成官網在您匯款後,仍顯示尚未匯款狀況。如您有任何疑慮,歡迎致電或來信本社客服,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確認。

如何查詢歷史訂單?

登入會員後,請至〔會員專區〕即可查詢過往的訂單記錄。

遲遲未收到商品怎麼辦?

您可在本網站的〔訂單處理查詢〕找到您的訂單狀態,若於匯款後五個工作天內仍未收到貨品,請來電由客服人員替您聯繫宅配物流。

商品下單後要多久會收到?

訂單確認後,請依指示匯款。會員若於週一至週五上午12:00前完成付款,當天即會安排寄出書籍,並於二至三個工作天內以宅配寄達您於會員資料中填寫的地址。

收據與退換貨
會開發票嗎?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出版社並不開立統一發票,而是開立本校制式收據一紙。

可以打統編嗎?

本校所開立之制式收據抬頭預設為您的會員名稱,若您有任何更改需求,請於匯款前來電由客服人員替您修改。

我想要退貨,該怎麼辦?

(1)換貨
當您發現您收到的物品有瑕疵(如缺頁、破損等),您可來電說明您的情形,再將瑕疵品寄回本出版社辨理退換貨,請記得將您的郵寄收據一併寄回,我們將吸收您的部份郵資。


(2)退款
當您辨理完退款手續(如:重複匯款),我們會以專案處理您的退款問題,唯出版社退款處理時間約需三十個工作天,敬請耐心等待。 依《消費者保護法》,交大出版社提供網路購物7天猶豫期。若要辦理退換貨,請在收到商品的7天內,來信或電洽出版社客服人員處理。 提醒您:
1.您所退回的商品須完整包含商品本體、附件、包裝、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隨附文件,否則無法退款。猶豫期非試用期,請勿拆開任何一次性封條,否則將影響您的退貨權益。
2.會員訂購後若大量退換貨,已造成作業上之困擾,出版社將視情況取消其會員購書資格。
3.任何商品、禮贈品若為: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退貨時即將逾期者;客製化產品;期刊;經消費者拆封之影音商品(數位教材);電子書及任何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海外或經空運、海運送達之商品,以上任一情形,不適用7天猶豫期。

猶豫期非試用期,若您收到商品後尚無法確定購買,請勿拆開使用,並立即依照退貨規定辦理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