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徵稿專區

徵稿專區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出版社誠摯邀請全國各學院系所教師及國內外專家學者提供出版著作,除建立校內各種教材資料庫外,更促進知識傳承、強化教學品質和讀書風氣,並將優異的知識成果化作結晶,搭建學術知識與閱讀市場的橋梁。


請投稿者填寫「出版品申請表」以電子郵件或紙本寄至「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出版社」提出申請,本社將盡速與您聯絡。
聯絡電話:03-5712121 #50155
投稿信箱:press@nycu.edu.tw
投稿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出版社

投稿注意事項:
(1)著作投稿須經審查、編輯、印刷等程序,為期四至八個月不等,且須視編輯室工作排程而定。
(2)來稿請提供完整、可編輯之簡易排版「Word」檔及「Pdf」檔。
(3)書稿中之圖片、照片、表格或其他附件,請提供清晰大圖之獨立檔案,請勿只有嵌入word檔。各件檔案之解析度請達300dpi以上。
(4)投稿人自負著作財產法律責任,請勿投稿侵害他人權益之著作,並釐清書稿中所使用、引用之內容是否涉及版權爭議。
(5)請勿一稿兩投。
(6)本社學術及教學類書須通過雙向匿名學術審查,始得出版。